はじまりはいつも雨

存一个脑洞。

喜欢你没有很久,从来没试过写文。抱歉是文字废。


但是我亲爱的剛さん,非常感谢能认识你,我不知道过去的什么伤害过你,我讨厌过去曾伤害过你的任何人事物,但是我同样感谢这些所有,因为正是这些给了我认识这么棒的你的机会。


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🎁🎂


希望你在这个世纪,下个世纪,再下个世纪,一直一直和你最爱的相方活在爱里,一直一直能够开心的笑着,一直一直可以创造所有你爱的美好事物。


爱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标题和文字无关,只是出于喜欢。

脑洞和真人无关,也只是出于喜欢。

或许OOC,请宽容对待。

 

じや,始めましよ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啊啊,還有一個小時就到生日了。

 

“ねえ,小健,papa又要長大一歲羅,你在天堂還好嗎?”

 

變得愈發柔軟的剛其實已經很少會有像現在這樣悲傷的時候了,果然是因為這突如其來的雨吧…

 

剛知道這悲傷不會持久,就像眼前的雨總會有停止的時候。

 

 

——那麼,就放縱自己一下,讓自己陷入這悲傷中吧。

 怎麼突然就有這麼消極的想法呢……

 

 

啊啊,奈良的白山櫻又開滿了山呢。

但是這雨,會把那弱小的花瓣打濕弄掉啊。

 

突如其來的憂傷,包圍著剛,將剛扯進無法停止的怪圈中。

 

開始不受控了啊…

 

剛苦笑著雙手抱膝坐在失去燈光的臨街玻璃窗旁,

看著外面融在雨水中的世界。

 

七彩繽紛的雨傘。

因躲雨而四處奔竄的人群。

還有鋪天蓋地而來的雨。

 

 

感覺自己也全身冰冷的被這雨水打濕呢,像那搖曳飄擺的櫻花。

 

 

——這樣悲傷的自己真的有點無藥可救呢。

 



就在剛感到自己的心也快要被這雨水浸的冰冷的時候,

頭頂的燈無聲的被誰打開了。

一瞬間,柔和的橘黃燈光充盈了這個房間。

 

“剛…”


有誰在輕輕呼喚著自己。

有誰在緊緊的擁抱住自己。

熾熱的氣息略帶乾燥的為自己驅趕著寒冷。

 

再緊些,再更用力的擁抱我吧…

於是得到了更加熱烈的回應。

不需要言語,環抱自己的手臂就自動收緊了。

 

 

——好溫暖。

——不愧是擁有溫暖明亮名字的人,果然像光一樣照亮了我啊。

 


“剛,生日快樂。”

“嗯…”

“今後也要多多指教。”



剛輕輕的笑了。

好的光一,儘管將你的人生交給我吧,我會好好照顧的。

也請你多多指教。

 
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charlotte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